快速上手

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快速的了解工时通是如何工作的。

注册帐号、创建项目、添加成员、下载安装客户端,快速上手工时通不超过5分钟。

一、注册帐号

推荐使用 IE 10 以上版本、火狐浏览器、Safari 和 Chrome 浏览器访问工时通。

帐户注册.

二、创建项目

在网站上使用注册的帐号登录之后,页面会提示「创建我的第一个项目」。项目是工时通的一个核心功能,您可以在项目中邀请您的用户,创建任务,安排任务给用户,让用户在项目里记录工作时间。

帐户注册.

三、下载工时通客户端

如果是你自己要记录时间,请从「下一步要做什么」的页面或者主页的「下载」页面下载、安装工时通客户端。下载和安装后,你就可以启动工时通客户端,用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然后你就可以记录工作时间了(如果你的项目下面没有创建任务,客户端会使用默认任务)。当客户端运行一段时间之后,你就可以在网站的「时间浏览」里查看你的时间记录了。

通过「下一步要做什么」页面下载工时通客户端:

下载客户端.

通过「下载」页面下载工时通客户端:

下载工时通客户端.

工时通客户端登录界面:

工时通客户端登录.

恭喜您,到此您已经基本了解了工时通是如何工作的。 您可以通过下面的步骤了解更多的功能。

四、添加成员

在真实的项目管理中我们需要记录的是其它成员的工作时间,所有需要为项目添加成员。我们可以在「用户管理」里创建或者邀请新用户加入这个项目。在添加用户时,我们可以设置这个用户是「成员」还是「管理员」角色。

创建新用户.

五、在项目中创建任务

任务可以帮助您跟踪用户正在做的事情以及他们的时间用在哪些事情上。您可以分配不同的任务给不同的成员去完成。在「项目管理」页面,选择一个项目,点击「编辑」,然后在「任务」栏点击「创建新任务」就可以创建不同的任务。

创建任务.
Scroll to Top